mamo,RDJ,控一切mamo角色总受cp!!all铁!!还有一些其他的冷cp。脑洞小到要愈合的程度。欢迎各种勾搭XD

不产出感觉都不好意思出来冒泡了_(:з」∠)_

 @grassgrass☘ 的点梗 并排、搂腰(我只记得这两个关键字了)

真的!一放假就想咸鱼_(:з」∠)_要不是昨晚开直播我估计会拖到圣诞节

放假这几天基本都是靠我鱼寄的粮食度日啊,跟你们港!她真的就是小天使!啊,不,是大天使!!对!我就是想让你们羡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好了!接下来就是苏的点梗了,我会努力赶在圣诞夜前画好的_(:з」∠)_

快来鞭策我!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39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_十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